西安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再掀新高潮

1126日,西安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灞桥区城东客运站广场隆重举行,副市长卢凯宣布西安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启动后,为了更好的了解农业普查知识,介绍农业普查进展情况,从121日开始市农普办陆续在西安广播电视台,地铁二号线韦区南站灯箱广告,地铁一号线纺织城站灯箱广告,长安公交公司、西高公交公司的郊县公交车体广告开展农业普查知识宣传。

西安地铁客流量大,西安周边区县的农村居民到西安都要经过地铁到西安的各个方向,通过地铁站灯箱广告宣传可使周边区县的广大农村居民更好的了解农业普查、支持农业普查、配合农业普查。

西安广播电视台是我市唯一的主流宣传媒体,西安1套新闻综合频道是西安广播电视台综合性主频道,由多档新闻资讯类栏目、文化生活类栏目及影视剧类栏目构成。从121日开始播放农业普查宣传广告、滚动字幕,在黄金时段和金牌栏目播放农业普查宣传片。

字慕游飞滚动宣传,入户登记日倒计时字慕弹出宣传在今晚零距离和午间零距离播出,农业普查宣传广告在西安新闻前播放,农业普查宣传片在曲江剧场节目前播放。讲好西安故事,传播西安声音,通过西安电视台对西安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的大力宣传,可以使全市400万农村居民更好的了解农业普查知识,更好的配合农业普查的入户工作,将为我市的农业普查顺利完成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