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普办召开全市农普快速汇总数据技术分析会

根据省农普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农业普查现场登记工作的通知》陕农普办字〔2017〕 7 号文件精神要求,为确保全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数据质量,全面促进农业普查工作按时、按序稳步推进,市农普办于226日组织召开西安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快速汇总数据技术分析工作会议。

市农普办主任、市统计局总统计师秦来生出席会议并强调:目前全市农业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各区(县)要通过本次会审,发现现场登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查漏补缺,为全面完成入户登记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同时要严格依法普查,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确保调查数据质量真实可靠。

会上审核了各区(县)的快速汇总数据,检查了各区(县)纸质分村农户数据、单位数据与汇总表的一致性,还检查了纸质表指标数据的完整性,并将审核结果和年报相关数据进行了对比、分析和评估,同时对快速汇总数据核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市及各区(县)农普办近4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