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农普办荣获“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先进集体”称号

元月22日,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表彰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国农普字〔20181文件,对全国200个先进集体及200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西安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荣获“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自我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在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直接领导下,全市涉农部门及各区县的共同努力下,高标准圆满完成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各项工作。在两年多的农普工作中,市农普办科学制定普查工作方案,统筹利用各种资源,充分发挥市政府“三农普”领导小组协调机制,扎实推进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全市各县区、镇街全部设立了第三次农业普查机构,极大地推动了全市农普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普查过程中,市农普办工作人员充分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多次放弃节假日走村入户,攻坚克难,深入调研,圆满完成了清查摸底、入户登记、数据汇总、数据修改和审核等工作,为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各级政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全市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