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榆未晚 初心不改

——局老干支部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老干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局机关党委与办公室组织我局老干支部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3月30日,市局老干支部、退休职工及志愿者40余人赴党史教育基地——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和激动的心情走进纪念馆,馆内“一幅幅图画,一件件展品”勾勒出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葛牌镇创建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的历史画卷,是党艰苦卓绝奋斗史上的一个缩影。老干支部党员们在纪念馆内频频驻足沉思,回顾根据地人民在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体会往昔鄂豫陕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的苦难辉煌。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交流,表示革命先驱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不仅为红军长征的艰难困苦和根据地人民英勇悲壮而铭心,更为他们的光辉战斗历史和深远影响而自豪。

在红二十五军纪念墙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局老干支部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誓言掷地有声,信仰坚如磐石。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局老干支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发言表示,“桑榆未晚 初心不改”,作为离退休党员要做到"学习不掉队、思想不过时”,按照局党组的要求,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守道德底线,不越法律红线,对党忠诚、为党分忧,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