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为党 初心不忘

——西安市统计局为离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9日上午,局机关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红向老党员何秋和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投资处、贸易处部分党员参加。

面对金光闪闪的纪念章,何秋和同志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回顾自己在党50年历程,说到:“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爱,我于1973年6月入党,到现在已经50年。在党50年中,我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党的信仰,遵守党的纪律,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虽然早已从工作岗位退下来,但我坚信‘组织入党一时,思想入党一生’,我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李红副局长亲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并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印证的是忠诚,诠释的是担当。发放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既是广大老党员的无上光荣,也是对全体党员的激励鞭策。

与会党员表示将以老党员的初心使命不断激励自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不断推动本职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西安新篇章贡献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