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党员年度在线考试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主题的党员年度在线考试的通知

各支部:

为切实检测全市党员日常学习成效,市委组织部开展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党员年度在线考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9110时至93024

二、考试范围和方式

1、考试人员范围:全局所有在职党员。

2、试题范围:考试系统随机抽取的试题共40道(含党史类、党章党规党纪类、十八大专题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相关试题、西安市重点工作试题)。

3、考试方式:考试采用网络在线方式进行。考试党员可登录西安党建网站(www.xadj.gov.cn)进行考试;也可关注西安党建微信公众号,在党员服务栏目中点击在线考试,注册方式与电脑上操作步骤相同。

第一步,打开西安党建网站点击在线考试飘动窗口。

第二步,点击党员注册,填入个人姓名,手机号码,然后选择自己所在党支部,再点击注册

第三步,点击开通新考场,点击“2017年西安市党员年度在线考试图片,选择市级部门及下属单位模块,点击开通考场,进入考场后即可参加模拟练习或正式考试,正式考试只能考一次,时长60分钟,考试结束即显示考试成绩。

三、工作要求

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党员年度在线考试工作,积极督促党员按时参加考试;要把在线考试作为检验党员日常学习成效的重要方式方法,抓紧抓好,确保党员应考尽考;要把考试成绩科学运用到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评优评先过程中,并作为党建考核打分的参考依据。

各单位党员考试结果,市委组织部将在西安党建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公开通报,对于平均成绩靠后或考试人数较少的单位,将安排补考。

联系人:孙国伟      电话:86788204

                    机关党委

                     2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