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领袖足迹 体悟奋斗初心 扛起服务使命---市统计局举行《梁家河》诵读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寻好根、溯好源, 629日下午,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诵读纪实文学《梁家河》活动。

局党组成员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诵读,老干支部也选派党员代表参加诵读。诵读的支部选取《梁家河》相关章节,体现了领导带头诵读,党员踊跃诵读,声情并茂诵读,形式多样诵读,核算处和机关党委支部诵读的《理想与现实的对视》、综合处支部诵读的《北京娃 村里娃》、老干支部诵读的《走进新时代》、服务业处支部诵读的《修身》、调查中心支部诵读的《团结观》、贸易处支部诵读的《我把心留在这里》、法规处支部诵读的《支书的婆姨誇沼气》,每一章节都能从中探寻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青春足迹,使全局党员干部群众从中汲取精神滋养和人生力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局各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