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统计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研讨会

专题学习研讨  强化政治责任

1月6日下午,西安统计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研讨会,局领导、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就“讲政治”专题进行现场交流发言,其余人员进行书面交流。

局领导、副处以上领导干部逐一发言,大家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要强化理论武装,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更要做到知行合一,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目标考核工作,争创全年优。全力做好“四经普”入户登记督查工作,把“讲政治”贯穿始终,以更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完成中省和市委决策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统计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

各支部自“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以来,积极主动按照局党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方案》内容和要求组织讨论学习,制定了个人学习计划,撰写了第一阶段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