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市汽车制造企业调研活动

市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市汽车制造企业调研活动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了解西安市汽车制造及汽车链生产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当前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7月11日,市统计局赵群洁总统计师主持召开了全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汽车制造企业调研座谈会。市局工业处部分同志和6家企业参加座谈交流。

1.jpg

通过调研,详细了解西安市汽车制造企业以及汽车链生产企业在2019年以来的销售情况以及市场占有率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市场前景作出了一个预判。会议上对汽车及汽车链制造企业在生产经营中产生的问题进行收集与汇总,并且在政府对企业扶持效益情况得到反馈意见。

总统计师赵群洁指出,通过此次座谈会,我们对汽车产业链有了更深的认知,同时对汽车产业链中存在的问题看的更加透彻,以便寻找更合适的解决方法,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