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统计局​“四个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西安市统计局“四个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巡回指导六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后,西安市统计局迅速行动,周密部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同志第一时间召集局主题教育办相关人员,传达学习李晓明同志在第六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梳理我局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至今存在问题,并对下周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四个深入”的要求。

一是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学习研讨。局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的基础上,于下周一开展交流研讨,真学深学。

二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从即日起,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处室负责人与处室干部,逐级逐层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查找不足、提出建议。

三是深入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在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的基础上,于下周三前,分领导班子和支部两个层面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逐条查摆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方向。

四是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结合前期四方面查摆问题情况及近期工作学习情况,不断充实完善《问题清单》,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做到问题明确、措施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效果明确,确保整改落实工作抓出成效、抓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