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12340全国社情民意调查专线正式开通



近日,由西安市统计局负责建设运营的12340全国社情民意调查专线,在陕西省统计局、陕西省移动公司、西安市移动公司和北京商智通公司的通力协作下,经过4个多月的共同努力,于4月25日正式开通运行。

12340是国家统计局为规范全国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培育社情民意调查品牌,强化社情民意调查公益性和公信度而设立的全国统一号码。

12340的成功开通,揭开了西安市统计局民意调查工作的新篇章,也标志着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向更加规范化的方向前进一大步,并将有助于树立西安市政府民意调查的专有品牌,增强西安市政府社情民意调查的公信度和影响力,促进社情民意调查工作继续深入、可持续发展。今后,凡是由西安市统计局开展的社情民意电话调查,外呼电话显示:将由原来的“62”开头的8位数字组成的12个号码,统一改为“12340”。

2019426172746542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