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服务业司杜希双司长调研检查西安市服务业统计工作

国家统计局服务业司杜希双司长调研检查西安市服务业统计工作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统计工作实际需要,917-18日国家统计局服务业司司长杜希双带队来西安市调研检查服务业统计工作。调研组成员有服务业司企业调查处处长贾春华、技术保障处处长高雅洁、企业调查处二级主任科员张国均、河南省统计局服务业处副调研员陈哲。


杜司长一行用一天半的时间,冒雨逐一走访了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区、经开区区、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国际港务区6个区县、开发区的19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调研组通过座谈、参观、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管理模式、组织架构、财务管理机制等情况,查看统计报表,核实比对税务、财务、统计数据。


调研中,杜司长还与省、市、区各级统计人员就西安服务业发展情况和服务业统计工作进行座谈,就服务业生产指数编制、经济普查数据发布、服务业统计改革发展等问题给基层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杨忠平,市统计局局长张民伟、副局长李红,各区县、开发区分管领导,省、市、区服务业统计业务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