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统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祖国在我心中”健步走活动

西安市统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祖国在我心中”健步走活动

又是一个金色的秋天,又是一个欢庆之年,值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西安市统计局办公室组织离退休干部30多人参加了市委老干局组织开展的“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2019108日上午,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门外,全市近千名离退休干部相聚在一起,10点整一声枪响,全体人员精神抖擞阔步走在规定的线路上,途径翔莺街、崇明门路、6号桥,至银汉门广场,全程3公里。西安市统计局离退休干部30多人手中挥舞着国旗,健步走在公园的林荫道上,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抒发自己爱党爱国情怀,很好的展示了统计离退休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西安市统计局办公室将继续加大对离退休干部的管理工作,引导离退休干部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学好党史、新中国史,讲好中国故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