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统计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把西安市统计局义务植树活动持续引向深入,增强全局造林绿化意识,312日,西安市统计局21名党员干部在局领导李红、谷小春、陈瑾瑜的带领下来到帮扶村----蓝田西余家沟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尽管目前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月报紧张时刻,各处室中心大力支持,选派精制兵强将进行植树。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准备后,大家在植树现场热情高涨,干劲冲天,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植树的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切实做到种一棵。活一棵,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改造环境,为建设绿色乡村挥洒汗水,用自己的双手为营造人与自然的生态环境尽一份力量,共同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社会风尚,为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增绿、添花、加彩。

活动当天,共植女贞树苗153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