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统计局连续21年荣获市级考核优秀单位


6月2日,西安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西安市统计局被授予“二〇一九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这是西安市统计局连续21年获此殊荣。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统计系统积极应对持续下行的经济压力和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紧紧围绕全国、全省各项统计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统计改革发展取得新成绩。

2020年,我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中央《意见》《办法》《规定》,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统计“数库”“智库”建设,全力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有力推进核算领域、专业领域、应用领域统计改革,致力抓实创新、质量、法治、协同四轮驱动,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