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统计局举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大会


812日下午,西安市统计局举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大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王彦军教授做宣讲报告。全局干部参加会议。

王彦军教授以《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行动纲领》为题,从“省委全会与新追赶超越的背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重大意义与精神实质”“陕西追赶超越发展的五年回顾”“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总体目标”“推动各项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等六方面,以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系统深入,生动具体,对于我们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参考。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下一步,将结合自身工作,牢记使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统计工作中,全力以赴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和全年目标考核任务完成,为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