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村回访暖民心 共绘振兴新蓝图


28日下午,受局党组委托,李红副局长一行与结对帮扶村-蓝田县洩湖镇西余沟村共同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活动,为帮扶村送去春节慰问物资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在村委会,李局长看望慰问了村新一届班子成员和驻村帮扶干部,和在场的群众一起畅谈发展变化,倾听群众心声。李局长表示,市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坚持“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和大家一道共同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同时为帮扶户送上了米、面、油、对联等春节慰问物资。在场的帮扶户动情地称颂党的政策好,感谢市局和驻村工作队的真情帮扶,感谢春节前送来的温暖。通过市局的帮扶,让大家感受到了西余沟村实实在在的新变化、新发展,村民收入增加了,村容村貌改变了,创业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一定铭记党的恩情,让更多的人致富,把西余家沟村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