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荣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

近日,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表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经层层推荐、严格考核,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被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授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十三五”收官之年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于全面摸清我市人口总量、结构以及分布状况,为今后制定各项政策有重要意义。自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统筹调度,在市人普办的精心组织和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各区县(开发区)普查机构和5万余名普查员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人口普查各环节工作任务,获得了丰富的人口数据及相关资料,发布了《西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公报》。

我们以高质量的普查向全市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向社会各界展示了西安的巨大潜力,增强了外界对西安的信心。我们将以此次获得先进为契机,不忘初心、创新拼搏,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统计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