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次经济普查研究课题公开招标的通知

 

 

关于第三次经济普查研究课题公开招标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过全市各级经济普查机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西安市第三次经济普查前期工作已基本结束,获得了我市经济发展的大量基础信息和翔实数据,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充分挖掘经济普查资料的价值,有重点、有步骤地对经济普查资料进行多层次、全方位和多视角地开发研究,西安市人民政府第三次经济普查办公室决定对全市经济普查课题研究工作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单位:西安市人民政府第三次经济普查办公室

投标单位:西安市范围内有关部门、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等。

选题要求:课题投标单位在选题时,请根据《西安市第三次经济普查课题研究管理办法》的要求,从西安市人民政府第三次经济普查办公室提供的西安市第三次经济普查资料研究题目(附件1)中选择,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研究优势,提出与所列课题研究方向有关的课题申请,其评审办法将与前者一致。

时间安排:

1、投标单位请于2014年10月15日前将填好的《西安市第三次经济普查课题研究申请书》(附件3)以书面形式(一式5份)报西安市人民政府第三次经济普查办公室(以寄出邮戳为准)。

2、西安市人民政府第三次经济普查办公室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课题投标单位的课题研究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于2014年10月31日前下达《西安市第三次经济普查课题研究中标通知书》。

联系人:   程雅莉 

联系电话: 029—86788160

传真:029—86788159

地址:西安市风城八路109号市政府1号楼1019室

邮政编码:710007

 

 

 西安市人民政府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9月16日


相关附件:

附件2西安市第三次经济普查课题研究管理办法9.16

附件3西安市第三次经济普查课题研究申请书

附件1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