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人口抽样调查资料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及开发区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西安市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样本框整理、绘图、抽样、入户摸底、登记和数据上报等前期阶段性工作已经结束,根据《陕西省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资料管理工作细则》及相关通知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区县、开发区及时收集整理《陕西省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户主姓名底册》和《陕西省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表(备用表)》,根据《陕西省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资料管理工作细则》的要求装袋装箱,确保资料的完整性。于20151231日前将资料报送市办,由市办集中销毁。

二、20151231日前,区县、开发区组织集中卸载摸底和登记阶段使用PDA设备的调查软件,删除PDA设备及存储中的原始调查资料。同时将执行卸载的单位名称、PDA台数、负责人与纸质表销毁资料清单一同上报市1%人口抽样调查办公室备案。PDA设备中原始资料销毁前,要集中由专人保管,不得用于其他工作。

联系人:张静    电话:86788093

  

 

 

        西安市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5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