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农普数据审核工作的紧急通知

 

关于三农普数据审核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区县、开发区农普办:

根据省农普办39日的会议精神,310日开放了数据处理平台区县和镇街的数据审核修改权限。现就全市三农普数据审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节点

1315日前必须完成601、602、603报表的数据上传上报。

2320日区县和镇街完成数据审核及修改。

3321日省办收回各级的审核改错和数据上报权限,统一执行全面审核操作。之后继续开放各级数据改错权限继续改错直至3月30日。

4330日区县和镇街完成所有数据改错,随后省办汇总数据至乡镇一级。

二、相关要求

1、区县、开发区根据各自的实际,可以组织镇街集中审核与改错,也可以分镇街审核改错。但数据审核操作只能由管理员分镇街执行,不得多人频繁执行审核操作,数据改错必须经过与实际情况核实后才能进行操作。

2、目前系统中均为国家下发的审核公式,强制性错误必须320日前完成。21日省办可能会增加审核条件,加强审核和奇异值检测,省办业务组会反馈错误清单,再进行核实修改。

3、数据汇总会拖慢系统处理能力,影响审改工作的正常进行。因此数据上报、审核改错期间,任何人不得执行汇总操作。

4、建立值班制度,313日下班前上报值班表(含联系方式)至市办业务组薛丰。

三、注意事项

1、数据审核修改启动后数据上报速度会受到很大的影响,甚至有可能会出现问题影响数据上传上报的情况发生,因此数据上传上报尽量315日以前完成。

2、全省集中审改期间系统会慢,建议区县分镇街审核、找空闲时间进行审核、避免集中审核,乡镇也可进行审核改错。

3、目前汇总表只有国家下发的五张表,随后省办还会下发部分汇总表。

四、联系方式

薛丰,电话 :86788065,邮箱2418590211@qq.com

 

                     西安市第三次农业普查办公室

                               201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