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收集了大量翔实的有关“三农”新家底的统计信息,是十分宝贵的信息资源。为充分发挥农业普查作用,深入挖掘农普资料价值,为陕西省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农”发展提供切实可行决策依据,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投标单位

课题面向全省统计系统、相关政府部门、科研单位、大专院校以及其他相关研究机构和单位,课题招标不面向个人。一个单位可以申请多个课题,但每个课题必须是不同的负责人。

三、课题题目

招标课题题目参见《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研究课题题目》(附件1)。

四、课题申请

课题申请人、有关申请活动和课题管理有关规定,请参见《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附件2)。

五、时间安排

(一)自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开始申请,各投标单位可从陕西省统计局官方网站(http://www.shaanxitj.gov.cn/)的“通知公告”栏目以及陕西统计公众微信号(sxhjgfwx)阅览和下载本文件及相关附件。

(二)课题投标单位如实填写《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附件3),并于2018620日前报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时提交纸介质与电子版申请书,邮寄以当地邮戳为准)。

(三)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由省内相关专家组成的农业普查资料开发专家组,对课题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根据专家组打分和评审结果,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于20186月底前下达课题中标通知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月霞  王颖

电话:029-63917774  63917790

传真:029-63917772

Email175236208@qq.com (邮件名格式:三农普课题——课题名称——单位)

地址:陕西省统计局农村处(西安市新城广场省政府37号楼522号)

邮编:710004

附件:1.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研究课题题目.docx

   2.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docx

   3.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docx

 

                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515


相关附件:

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研究课题题目

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

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