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西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的公告

为全面系统深入做好西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资料的开发利用,充分动员各方研究力量,最大限度地挖掘人口普查资料的价值,有重点、有步骤地对人口普查资料进行多层次、全方位和多视角地开发研究,西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面向社会开展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6月16日至7月10日。

二、征集内容和研究方式

(一)征集的研究课题主要依托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资料、人口普查历史资料以及各行政部门数据,围绕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以及人口调查统计方法等进行选题。

(二)课题提供人可以是个人或团队,注明联系方式,明确课题名称(暂名)和课题研究方向。可备注说明是否有意拟自行研究、合作研究或委托第三方研究。

(三)西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征集到的课题进行汇总,筛选后形成《西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研究参考目录》,提供相关部门、高等院校与研究院所或通过招投标方式开展课题研究。课题研究成果将汇集印发。

三、报送方式

请有意向提供课题的单位或个人按照上述要求,填报课题征集表(见附件)。于2021年7月10日前将课题征集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atjrkc@163.com。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冯军魁 杨晓柳

联系电话:029-86788066 029-86788094

    真:029—86788094

附件:西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征集表.doc




 

西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