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发布】2019年1-8​月西安市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下降0.2%

2019年1-8月西安市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下降0.2%

2019年1-8月,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1524.50亿元,同比下降0.2%,其中,限额以上单位网上零售额[1] 258.98亿元,增长19.1%; 8月份,西安市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189.75亿元,同比下降0.3%。

1.png

按消费形态分,8月份,餐饮收入9.28亿元,同比增长4.2%;商品零售180.47亿元,下降0.5%。1-8月,餐饮收入71.86亿元,同比增长6.9%;商品零售1452.64亿元,下降0.6%。

2019年8月份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主要数据

2.png

注:[1] 限额以上单位网上零售额是指限额以上单位通过公共网络交易平台(包括自建网站和第三方平台)实现的消费品零售额。

 

附注

1.指标涵义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是指企业(单位)通过交易售给个人、社会集团非生产、非经营用的实物商品金额,以及提供餐饮服务所取得的收入金额。

限额以上单位网上零售额是指限额以上单位通过公共网络交易平台(包括自建网站和第三方平台)实现的消费品零售额。

2.调查对象

从事商品零售活动或提供餐饮服务的法人企业、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户。其中,限额以上单位是指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及以上的批发业企业(单位)、500万元及以上的零售业企业(单位)、200万元及以上的住宿和餐饮业企业(单位)。

3.调查方法

对限额以上单位进行全数调查,对限额以下单位进行抽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