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统计局2014年度“三公”决算支出表


单位名称

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

小 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

合计

60.84

2.54

52.64

52.64

5.65

补充资料:

1.因公出国(境)团组情况:2014年度本单位组织出国()团组1个;参加其他单位组织的出国()团组个; 本单位全年因公出国()累计1 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保有情况:2014年度本单位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8辆。

3.公务接待有关情况:2014年度公务接待累计32批次 ,公务接待累计437人 。

2014年度“三公”决算情况说明



2014年度公共预算财政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60.84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2.54万元,公务车辆购置及运行维护费52.65万元,公务接待费5.65万元。

1.因公出国(境)费用2.54万元主要用于,到国外参加培训、学习以及学术交流。较去年同比下降82%,团组批次和人数分别同比下降67%67%

2.公务车辆购置及运行维护费52.65万元主要用于,公务活动油料购置和车辆维修、以及过桥过路费和车辆保险购置费等。

3.公务接待费5.65万元主要用于,因公来我市指导检查工作的国家局、省局领导及工作人员,接待兄弟市统计局来我局进行调查和考察学习的人员,接待区县统计局来市局因办理公务而耽误就餐的人员。较去年同比下降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