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统计局2017年度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上年持平。

二、公务接待费支3.86万元。其中:

(一)我局2017年无外事接待支出

(二)国内公务接待支出3.86万元,占“三公”经费支出比重49.1%,比上年决算增加3.16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因公来我市指导检查工作的国家局、省局领导及工作人员,接待兄弟市统计局来我局进行调查和考察学习的人员。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国内公务接待12批次,130人次。开支内容主要为公务接待用餐。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4万元。其中:

(一)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比上年决算增减少19.63万元,主要原因为2017年无公车购置。本年度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购置公务用车0辆。

(二)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4万元,与上年持平,占“三公”经费支出比重50.9%2017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2辆。

 

 

西安市统计局2017年度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