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布置2018年地方统计报表制度的通知

 

西安市统计局关于

布置2018年地方统计报表制度的通知 

西咸新区统计局,各区县统计局、开统计机构、市各有关部、相关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统计工作,足市委市政府对统计工作的需求,充分发挥统计工作在宏观经济管理与决策中的重要作用,西安市统计局按照《中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人民共和国统计施条例》、西省统计局《关于做好地方统计调查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陕统发200643号)的有关定,合我市实际西安市地方统计报表制度行了修和新建,并已经陕西省统计局(陕统字〔2017100号文件)批准行。其中,修类制度有5,分别西安市限以上服务业统计报表制度、外地在西安建筑业统计调查制度、西安市非工业单位能源消费统计报表制度、西安市煤炭经销统计调查制度、西安市部门统计报表制度(2017统计2018年定期统计报表);新建类制度有4,分别西安市开统计监测制度、西安市重点产业(区域)企业统计报表制度、西安市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统计监测制度、西安市金融业财务统计报表制度。请认贯彻执行。

                            西安市统计

                           2018117